Thursday 5 April 2012

爱要报喜不抱忧∩__∩

《爱要报喜不抱忧》作者:吴若权

忘记有多久,看书这个习惯已经被我遗忘了~
但是...《爱要报喜不抱忧》这本书...却引起我の注意力...
让我铁了心要买下它~
(其实,最重要是...我是用RM200书卷购买它而已,它绝对是免费书籍!!)

其实...其实...
这本书,吸引我の不是书の外表...
而是...书名...

是の!!!!爱要报喜不抱忧...这个字眼可以完全形容某个人...
那个人是住在我心里头的臭鸡蛋❤

是!我承认我真的不了解他~
因为他就像这本书の书名,从来只是报喜不抱忧

就因为这样,我常常被气到流泪...被气到难受~
甚至好累好累:(:(:(

难过是我真的无法了解他心中想什么...
难过是...他可以常常直接忽略我の生气...然后假装没事...10次10次..都是如此...

但是...无可奈何,他是我の臭鸡蛋~
我...
我只能试着去明白,去懂,去了解他的心...

某人啊...你懂我の心也是会累吗...

昨晚和你聊了很多...原本是开心的开始,快乐の结束...
但是...
但是...
但是...
快乐の结束,却换成难受难过...心情不好の结束:(:(:(

因为某人告诉我,还要我等多四年...
四年....
我如何等?
教我啊~上帝啊~你可以教我吗?

如果你让我等的四年是你心中真正的梦想...目标...
我支持你~
但是我懂你~你不是爱这个未来...
你只是逃避...离开那里的生活~

如果我真的等你~
等多四年...如果最后是空等~
是零~
那我破碎的心该如何痊愈???


某人啊~请你明白我~
明白我说的:如果真的要等多四年~
对不起,我不等了~不是不要等~而是不能等~
爱...不是等の时间长就有结果~
而是需要两个人努力经营~

某人啊~如果你明白所有~
我知道你不会再让我一个人走下去~
你说过的话~你做到吗?
我需要某人~某人,你呢~?


好累了~好累了~
心累~身体累~

等也累~
如果是空等,我宁愿放弃等~

上帝爸爸,让我相信我的决定是对の~



【明天要Survey & Inspection For Singapore Tour】
God Bless Me...

在爱情路上加油啊~
在事业上加油啊~
在目标上加油啊~

5/04/2012 【雨天】
形容某人性格の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