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淡定❤



12.7.11


时间不够用,不再是我の借口,因为我知道时间不够用,这已经是事实,但是我不想被时间限定我能做の事,所以我不埋怨。

时间滴答滴答过得很快很快,一下子就结束了。
《观察家》我实习当记者的地方,我就要离开你了。
舍不舍得呢?
现在我还不能总结,因为..."秘密"


我其实可以很快乐,一切都是掌握在我手里。
幸福不是必然の,其实我比很多人幸福了。
只是在难过低落时,我真的很惨,但是我挨过了,又是蓝天陪着我❤






11.6.2011
今天带着Ava妹妹&克伦去该造型^^
天空突然从热直接下大雨。上一秒我还在投诉上帝,可以不要这样热的天气吗?
下一刻就哗啦啦下起大雨...是上帝爸爸听见我说话吗?
其实淋雨的我很开心,只是很狼狈,但其实上帝爸爸听到我心里的话。




谢谢❤






去之前,吃了MCD:):):)谢谢Chase爸爸.
请了我最近一直想吃的麦叔叔❤


剪发了剪发了^^还是自己老友面得替我剪的,谢谢jeff,有兴趣改头换面可以去他的私人Hair Studio ,一流。


在等待地铁到来❤AVA的长发即将不见了
 

我和AVA 的新发型,她真的好看了,帅气了❤
 
AVa这造型适合她❤

因为要去沙巴关系,小马答应替我染发和剪发,免费の所以我没染。
只是剪了我前面的头发,从帅气变可爱,囧
AVA 真的变美变帅了❤


晓薇,谢谢你的话,我醒了❤



我会听听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谢谢你。记得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