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对不起

做错事可以用对不起就可以原谅吗?
我不能。

我做错了事,可是我没勇气去想之后...

怎么办?

这是我第一次做了这样荒唐の事。

我根本原谅不到自己...

我该如何呢?

我只能偷偷说, =(

《对不起,她》

而那个人的道歉,其实我们都做错了。
不是你而已,我也是。

记得以后对她好点呗。

我不敢想之后,对不起。


我们都太冲动。彼此对不起对方。

对不起能改变事实吗?
我看不到...>,<

为何我要这样荒唐...
林诗馨,你比谁都贱!!!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