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好久の心情

2011年6月5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让我很多记忆的日子但是我不再难过了。
这一次我很好了。
给那个人,域顺の话
谢谢你曾经在2009年6月时,开始闯进我の生命,
你给了我很多甜美の回忆,是真的。
静下心来,撇开所有你的缺点,我知道你是个好人。
如果你问我后悔爱上你而且是那么深,深不可测...吗?
我会说我会,我很后悔,我后悔为什么要遇上你?
后悔当初遇上你,后悔当初为何不要一直拒绝你的表白。
后悔为什么当时要在Original Kayu 为什么我那么野蛮在第一次和你见面就给你一巴掌。
为什么那一巴,milo 为何要倒在我的衣服?为何我要给机会让你补偿?我后悔认识你的...
你の出现,你的疼爱你的呵护,你为了我流下眼泪...在机场...
记得你为了我走了很远很远就为了我TOMYAM
为什么?我当时不要理智点让这些停止?
停止了它,没有以后的回忆,没有以后的眼泪,没有你对我永无止境の伤害...
但是这一切都是后悔都不能改变的事实,事实上你还是回到从前你为了我而放弃的那个女生。
其实,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你当时の话是真的还是假の。
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真的。
至少,小三这称呼,我不用背着了,终于还我清白了,但是代价是你离开了我。
可是对于我来说,是好事。毕竟我和你の世界真的无法被对方接受。
对你现在的是幸福,终于等到你回到身边。
域顺,这个部落格不会被你看到,不会被你想到,所以我才勇敢写出来。
再过2个月半,我和你分手就已经一年了。
这一年,在我生命走过的人很多,但是我无法伸出我的手和他们其中一个握手。
因为你,我怕了,我害怕感情这伤人の东西。
最重要是我和你在一起后,你的生日2009年9月10日你の生日,我放在你身上の❤是全部。
在你走的时候,你也把他带走了,但是你也在半路时,扔了我的❤,所以我找不回来,
我还是爱着你。除非我爱上一个值得我爱的男生。
分手时,你说的那些难听的话,我们扯开脸皮说狠话,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会因为你的离开变的懦弱但是我很爱你但是这个你就算知道也不会改了你爱偷吃的性格。
分手后,为你哭的次数很少,几乎没有但是想你呢?我对着身边の人都说没了。
但是谁知道我其实爱你的,怎么会轻易说没有呢?
在喝醉后,说的真话,我不懂我说了什么但是某个人让我一直想起你。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性格,一样的冷.....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z;)


我很想见到你和你打招呼,但是我知道不会发生。
因为我知道就算,你和最后是分手作为结局,我和你也是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同个人,我不能再给同样的❤,我爱的是以前和我一起の你,不是现在の你。


我一样可以听见你の声音,你的哭声...
那些录音,录影,就是你流下给我的最后回忆,我不会删除,因为我知道我❤你。
域顺,如果有天在街上遇到你,我会转身离开因为我知道你是幸福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